藕饼好吃

自由写稿者,高中生,最喜欢写作

《小清风》(第1篇)(本人原创)跪求看完给意见,跪求

(◦˙▽˙◦)新手哦~QQ:2438553785

谢谢各位客官,能赏脸进来,有可能文笔不是最好,但本人已经在改进喽!如果发现错误,希望各位客官可以与作者联系。

本小说不定时更新,一礼拜三更
正文如下↓

       那是一个寒气袭人的早上,苏小小一个人走在那条老街上,停在了第5棵梧桐树下,手里哈着气搓着手,女孩望着手上那块泛着银光的表,那块表是男孩送给女孩的第一个见面礼,女孩甜蜜的眼眸背后藏着捉摸不透的神情。苏小小焦急的等着,等着,表移动了三格,她知道男孩可能永远都不会回来了,可她还是等啊等啊!表又移动了三格,秒针不停歇地走着,似乎永不会停止。
       寂静无人的古街,连秒针运动的声音都如此清晰。而女孩的心却不像秒针般平静,她眉中带着一丝焦虑,她最后一丝丝的希望也被这寒风吹灭了!
       她无力的倚靠在树上,树的尽头闪现出金色的光芒,把苏小小拉进了回忆深处,这时苏小小看见了那位她熟悉既陌生的人,那是个午后,苏小小急匆匆去图书馆,她准备去寻找一本书,正当她准备跑去图书馆时,一场缘分的邂逅开始了.......
结束引子...
   有可能写的不好请多担待(◦˙▽˙◦),本文其实并不苦,二更礼拜二,如果有哪些写的不好私信,我是学生,平时喜欢写作,喜欢交朋友,看到这里的都是......

可爱的仙女(>∀<)都是厉害人( ﹡ˆoˆ﹡ )

评论(11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