藕饼好吃

自由写稿者,高中生,最喜欢写作

高中遇渣男,作者本人发生,亲身经历

    记得那是我第一次遇见他在一个补课机构的拐弯处!也许是一见钟情吧!看了那一眼我就确定我喜欢上了……时间匆匆过去了……马上到高中了,我惊讶的发现那个只有一面之缘并且我喜欢的人就在我隔壁班,不知我在哪里搞到了他的qq我当时激动并且手抖发了句在吗?当时我在床上翻来覆去激动,他说有事吗?我说没事……然后过了几天他发了一句话:有钱吗?借我100块改天还……我想都想直接给(当时还不熟)然后我把钱给他了……他发了一句:哇谢谢谢谢爱你呦……
    当时的我收到这句消息手抖诧异,嘴角露出了笑意,我当时凭着我直女的思想回了句我也喜欢你,只是朋友的喜欢……后来他陆陆续续借走了五六百我也不说什么了!可那一件事发生了……

      那天他发了句:你要做love吗?我当时慌张不知所措,我是喜欢他到疯狂但是我绝对不是随便的人最后我还是去了…那之后他先让我删掉qq聊天记录,我终于鼓足勇气和他说我喜欢你,他说知道,我和他说我可以追你吗?(已经暗示他了)而他淡淡的说句可以,再之后的他仿佛从我的世界消失了一样……每天都要翻一遍他的动态直到那一天看他新发的动态,照片上是一个美丽的女孩,笑的天真……
   那一晚我彻底体验到撕心裂肺的感受,哭到忘我,哭到心碎,边吐边洗自己,觉得自己脏……记得那一个星期在走廊里看到他下一个反应就是去厕所里干呕,看到他和他的女朋友在走廊手牵着手,我多希望他是牵我的手……我彻底死心了,心如死灰般……他看到我,下意识的低着头走开,此时的我究竟能为自己做什么我还无从得知,自己冲动犯下的错,应该由自己来偿吧!本人04年很迷茫不知道接下来要干什么?(未完待续)
qq:2438553785,可以来倾诉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8)